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不要牙齿掉光光



早安。星期天的早晨。今天妈咪要做宝贝全职司机,负责接送。胖爸爸人在马六甲开工,揾食艰难(广东话)。

送宝贝去练球。在车上听到电台简讯。新闻提要就是昨晚国阵的GE13的竞选宣言〜还是"糖果"。(摇头-ing)。

昨夜胖老爷扭开电视(直播节目〜国阵的宣言嘛),才几分钟,他就:"讲黎都sai气!"转台了。

他们真的听到人民的心声吗?为什么只懂得一味派糖?这么多年了还是这样?他们没有进步,以为我们和他们一样原地踏步吗?

我们已经醒觉了。没有政党背景的我们,可以自动到组队组团到处扫街〜派传单、街头演讲,他们还只是继续派糖?

连小孩子都懂吃糖吃太多会满嘴蛀牙。唉〜〜〜再不换,就真的是要牙齿掉光光了。

请出来投票〜 vote for CHANGE!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