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累与愧疚

最近驾车时连连打哈欠。睡眠不足,人很累。不瞒你说,这个礼拜我已经喝了两瓶鸡精。还有一个星期多两天,得撑下去。

因为忙,人很累。宝贝的功课我是走马看花,不是必要得帮忙检查的,我都"置之不理"。很难得的放下。呵呵!

今天早上,看了宝贝几天的心情纪录(他的日记啦)。他最近的功课很多,有点喘不过气来。而且年中考即将来临,他还未开始着手准备,倍感紧张。

妈咪有点内疚。这阵子没有花什么时间在他身上,更不用说陪他温习备考了。

我在他的日记本里写了〜~~

"孩子,很抱歉。这阵子妈咪没有什么时间陪你。你要考试了,你紧张,妈咪明白。但是妈咪没有要求你科科考A,妈咪最希望看到你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有进步,尽力就好。成绩不是一切。明白吗?最重要是你尽了力。
妈咪最近因为大选忙扫街、忙叠报。为的是什么?希望烂政不再,希望你的明天会更好。能否"换"得成,妈咪不知道。妈咪只知道在尽力做可以做的。
明白吗?尽力而为最重要。你要尽力。妈咪也要尽力。就是这样而已。尽力了,问心无愧。
妈咪爱你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