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大家好梦哦

靓师奶星期天凌晨在 FB 里的帖文。。。

晚安咯。我要睡觉了。
今晚算是我这个C9的“突破”料!
在这么多“三唔识七”(广东话)的人面前酱大喷口水花(发表言论啦)。
讲真的,我是怕了整个星期的。呵呵。
很没有用的C9,不能见大场面。
不过,还是”捱“过了。
谢谢大家的包容。
回来其实很累了。
但还是要上一下FB 八一八,记录一下心情。
然后我看到我的偶像的这一张照片。
很可爱。像小孩。
那里像一个43岁的男人?
愿大家今晚睡得香有好梦哦:)99!

KC在中国昆山拍剧《叶问》。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