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买书和看书


买书是我的死穴。尤其是买给宝贝的书。话说昨天下午妇科检查完毕,才不过两点。时间不上不下,就打算到诊所附近的1U走走,再往学校接宝贝。

所谓逛逛,其实目标只锁定连锁经营的M书局。呵呵。很boring 是不是?

我两手空空踏进书局,但步出书局的时候就带了5本书回家。够力一下!

没办法的事。本来只打算买一本系列小说的第二集给赖小朋友,他开口说他想要。结果我一并把第三集也要了。

这两天宝贝重看英国儿童小说大师Jeremy Strong的书,可能他想以轻松搞笑的读物来减压吧!年终考嘛〜下周有9张试卷。所以我看到JS 2in 1 的 小说,而且便宜很多,我又买了。

然后看到一本小太空人的新书上架,好像不错,照杀!

买书我是很贪心的。衣服鞋子化妆品扮美美的东西,买之前我会很精明地计算,但是书本呢,我就"沦陷"得惨不忍睹!哈哈!


看到宝贝"嗜书如命"的模样,花钱买书还是值得的。

他放学一上车,看到摆在后座那几新本书,欢呼起来。

"Mom, you bought new books for me? Thank you!"

当车子抵达家门时,我问他小说的第二集好看吗? "of course!"

顺便问他看了多少页? " 82, mom."

嗯! 很好。(哪里可以不买?)

2 条评论:

cutemum 说...

很玄...
我今早凌晨梦到我翻开报章看到你出书...一本营養学的书...当作家...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可爱妈。。。我看到你的留言,笑出声来!我出书???营养学???哈哈哈~~~所以只会出现在梦里: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