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被摆上台~后记

报告〜 在小贩中心的分享会(《被摆上台》)回来了。

我是最后一个讲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现如何。

总之希望不要砸坏"干净妈妈"的招牌就于愿足矣。呵呵。

站在那个由装啤酒瓶子的plastic 容器砌合起来的"小平台",我是战战兢兢的。

因为知道自己块头大,怕小台会塌下来。

左手拿着两只麦克风,右手拿着我的讲稿,我就照稿念。

全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想,听众接不接受,不得而知。

一个晚上很忙碌,只拍了一张照片。宝贝和丽燕的孩子。



觉得带宝贝出席有"收获"。

他很勇敢地跟着大队派传单。

一个晚上他就一个桌子一个桌子派,真的是出乎妈咪的意料之外。

相信今晚的经验对宝贝来说是"成长"。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敢讲就已经赢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哇!你赞我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