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Pun-bot"


来〜~~谁有玩过这种"pun-bot" (福建话 =吹球)的玩意的朋友自己从实招来。呵呵!

我,小时候玩过,很喜欢玩呢。

和姐姐弟弟比赛,看谁可以最快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吹出最大粒的球。

还可以玩接力赛,你吹一粒、我吹一粒,合并起来砌成不同pattern的物体。

以前物质贫乏的时代,五毛一角的小玩意可以让我们玩一整天,还是很有创意地玩哦!

这几只像迷你牙膏的东西不是我买的(KL那里有卖我也不清楚),是一个月前返家乡,弟弟的好友的店开张那一天,她送给赖小朋友玩的。

坦白说,我家宝贝压根儿没看过这种玩意,更别说玩了(患蚕豆症G6PD的孩子严禁玩这个)。

刚才吃晚饭回来,妈咪心血来潮拿起茶几上一个小纸袋装着的"迷你牙膏"开始吹球。

球慢慢地变大了,宝贝连蹦带跳地跑过来,很兴奋,也觉得很新奇。

我一边吹一边还得阻止他的手来ka-ka-cau-cau。

然后我用手势叫他拿手机拍照。

好不容易他明白了,却一边笑一边拍,结果照片拍出来抖得厉害。

最后只好劳烦正在看电视的胖爸爸了。

怎样?看到这种“气球”,你的儿时回忆浮现出来了吗?

3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天啊,蚕豆宝宝不能玩吗?我家老二十蚕豆宝宝,我曾让她玩过。。。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是啊。我记得孩子一出世,医生诊断时,就“警告”过我们的。

jo 说...

Tell you what, even if Sam could play with this "pun bot", he also couldnt make it big or nice. Am sure his saliva will go through the small tube to spoil it. :D
Hmmm... but would be a good facial exercise for him lor.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