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宝贝的九月九

今天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

古人在以前会选在这一天相约三五知己良朋,登高远望,把酒言欢。

相信在槟岛长大的朋友对九月九也不感陌生。那是黄旗飘飘的九皇爷诞。

而我呢,在十一年前的重阳节正午时分,几经辛苦、剥腹产下我家宝贝。

中文名字之前爸爸妈妈已经想好了。倒是英文名字只想要取以"S" 一字开头的。

因为重阳节,所以顺理成章叫Samson=太阳之子。

西方传说中的大力士,勇士哦。妈咪当然希望他是。

我喜欢太阳,有阳光有活力。

真的真的希望我家宝贝永远都活力四射、有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今天宝贝留校补习。妈咪准备的点心是两粒简单的红鸡蛋〜生日快乐,承懿。


2 条评论:

jo 说...

The way Sam bared his teeth looked better, hahaha! Unlike those days, looked alil like "ah tut".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r nephew's teeth memang look 'terrible'.the other day , he asked me what is “绑牙齿”? his olympic maths teacher advised him to go do so.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