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李健的《依然》

星期天的中午。宝贝上奥数班。胖老爷在工地努力工作。我则一个人在金字塔购物中心"败家"。

买了三套睡衣给宝贝,打折嘛。他又长高了。现有的睡裤似乎日愈缩水。

在P书局闲逛时,意外发现李健的另一张CD。

几年前喜欢他的声音,在市场上都找不到他的CD。

记得当时还要麻烦弟弟上网帮我找呢!

而现在没有特别意愿要找的时候,短短一个礼拜内,竟让我"发现"他的CD两次。

自己也觉莞尔。结果我又买了咯。现在车里听着呢!


佩服他〜〜创作型的歌手。

11首歌几乎全是他作曲作词。

没有记错的话,在《鲁豫有约》里的访谈曾说过他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太有才了!

想想我是欣赏"才子"艺人哦〜陈百强是李健也是。呵呵!

2 条评论:

jo 说...

I thought you would mention fei-chai over here, you said "chai zi" ma.... :P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iyo, please la...CW is not that"cai-zi"la, though he is pretty smart + wis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