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女人背后的男人

星期天的下午。
宝贝和朋友们切磋棋艺的时候。
我独自一人到奥数班接他,直接从梳邦再也到蕉赖去。
宝贝上车了。
他笑了笑说:"妈咪,今天你载我去chess class啊?好像很久没有载我去料hor ?"
我也笑了一笑,没有出声,把装着点心的盒子递给他。

是的,这阵子妈咪的星期日都好像很忙。
忙到把要接送孩子的责任都"丢"给胖爸爸了。
只是这几次没有送他到西洋棋班,宝贝竟然用"很久"这两个字来形容。
因为向来都是妈咪送他到西洋棋班,并在那里等候。
爸爸很少会去,因为天气闷热,他去了回来通常都会引发扁头痛。
我索性叫他不须如此辛苦,干脆在家里休息、充电。

连接好几个星期日是胖爸爸接送,因为干净妈妈有活动。
谢谢爸爸的支持和帮忙。
明白如果他没有"牺牲",我绝对不可能出席半个活动。
即使像周六晚上被人摆上台的分享会,他没有到现场来看我讲话,我真的没有介意。
他太忙了,还在赶着绘工地的图。
我之前一连两天请他帮忙我打印讲稿,他印了给我,但就真的半个字都没看过。
我半点怪罪的意思都没有。
他说:"我唔得闲到睇你gei blog 都 mo 时间。"
我明白。

虽然我们没有"夫妻档"出席干净的活动,但是胖老公在背后的支持
我是100% appreciate 的。

“我收到咖,老公。Thank you!  ” 
加埋呢一句 :“I love you very much.” 

下午5:30回到家。胖老公在做filing。
一个下午我们在外面,他留在家里。
一边看港剧《三国》,一边熨衣物。
然后宝贝要爸爸陪他踏脚车。
一胖一瘦运动了半个小时多一点回来。
我们在花园拔了一会儿杂草。冲凉出外用餐。
吃饭的时候,我告诉老公下周六Bersih的活动。
请·他指点迷津,画一张地图给我。
他说不用画,晚餐后直接带我去认路。
回程途中,宝贝在后座睡着了。
我和老公在闲聊。
夜里,车内洋溢的是幸福。
我~感恩!:)

10 条评论:

卡米儿 说...

你很棒!加油!

薰衣草夫人 说...

有老公贴心的配合,你大可放心搞活动了。忍不住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非一凡 说...

唉~~~ 我知道了


我走了

普普 说...

两公婆都了不起,都是彼此背后最重要的支撑。

莎莎妈咪 sab 说...

卡米儿...谢谢你,也欢迎你留言.之前忘了在谁家看过你的名字,并不陌生.:) 我不棒,但我挺胖.呵呵呵! 

夫人...谢谢赞赏:)活动太多我也怕.就是说官大人又乱乱来了.唉!

非一凡...(哭得稀里哗啦)...你~不~要~走 ~~~(有回音)!!!哈哈哈:P

普普。。。大家都是酱的, 不是吗?:)

jo 说...

Yes, that is your blessing? :)
And no wonder ma said she has the best "sei-long", hahaha!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knew it, my blessing. I am blessed :) I do appreciate him a lot!

匿名 说...

很晒!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呵呵呵!快点撑伞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Harmony Wong 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好幸福哦!
October 7, 2012 at 11:39pm · Unlike · 3

江梨萍 好甜蜜~~~
October 7, 2012 at 11:57pm · Unlike · 1

Lee Wai Wan So romantic
October 8, 2012 at 8:15am via mobile · Unlike · 2

Sophia Tang 好甜蜜(⊙o⊙)哦
October 8, 2012 at 11:23am · Un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Lee Wai Wan惠芸。。。谁romantic?做家务romantic?哈哈哈!!!年轻美眉听到会当场晕倒 :P
October 8, 2012 at 5:39pm · Like

Jess Lim Ai Chen 我也爱上你的胖老公了 ^o^
October 9, 2012 at 1:23am · Unlike · 1

Jan Wong 嗯。。看着你的照片和幸福,极其安慰,正巧播放着这首歌,心情迅即跌入伤怀里。。想起身边朋友的破裂家庭。。。
祝福你,辣妈、辣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PjyWPYP7s&feature=player_embedded#!

Wanting 曲婉婷 - Drenched [Lyric Video]
www.youtube.com
"Drenched" - Lyrics, music, performed by Wanting. From Wanting's full length alb...See More
October 9, 2012 at 2:16pm · Unlike · 1 · Remove Preview

Sabrina Woong CW Jess Lim Ai Chen...ok的。你的爱和我的爱不一样哦。呵呵!:P

Jan Wong 王大哥。。。谢谢你的祝福。叫胖老爷“辣爸',你是想笑死我吗?:p
October 9, 2012 at 5:48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