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今晚不煮饭

下午三点,打算把冰箱里的蔬菜拿出来浸洗,作晚餐的准备。后来想到胖老爷昨晚的话。就给他发个短讯确实。这边才开始打第一个字,手机荧幕忽地出现身穿黄衣戴着墨镜做大力士模样的胖老爷的照片。


耳边同时响起特定铃声:"只想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嘿嘿!《步步惊心》的插曲叻~刘诗诗唱的《等你的季节》)他打电话给我。呵呵!这么巧?

"Hello 咩事?"
"Mo 事。番紧office."
"我头先am am想SMS 你,你电话就入黎。"
"我sense 到你的脑电波。。。哈哈!"
"系咯Hor?咁劲?。。。我想问你,你寻晚话今晚返利食饭。。。"(话还未说完)
"系!我返利食。"
"讲清楚tee~你返利食定系。。。"
“我返利带你同承懿出去食。令郎今日考完试窝。"
(揶揄的口气)"你得闲咩?"
"哈哈〜中渣添。可以安排geh。好似好耐mo 一起食饭左。"
"你话咖。我收返tee菜入雪柜咖啦。"
"收〜快D收。"。。。

电话盖了不久。出门接宝贝。告诉他说爸爸今晚和我们一块出去吃饭,庆祝他今天考完试"甩难"(广东话)。宝贝举起双臂作欢呼状 "yeah!"。

适时地让孩子知道爸爸的"特意早归",明白忙碌的爸爸没有忽略他、还是关心他的一切是必需的。尤其是工作到昼夜不分的胖爸爸。

呵呵,今晚奉旨不煮饭,赚到了!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幺灵犀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