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干净”的演唱会 


报告〜 从Bersih Concert (“干净”的演唱会 )回来了。下午三点半出门。晚上十点回到家。四点到九点的五个小时里面,坐下来的时间应该只有5分钟左右,吃椰浆饭充饥的时候。呵呵。C9的脚力也不是盖的,可以站这样久。

一个下午一个晚上报效了。诚如那天我在FB的留言:"我没有灵巧的双手做手作,没有作品捐赠,我可以捐的就是我的时间。"

谢谢干净妈妈团的战友并肩作战、anak Bersih 很落力卖东西、还有谢谢热心的Monny 在活动之前帮忙妈妈团作协调工作。

最后我要谢谢胖老爷,他今天特地提早回来,因为他知道我始终不放心把宝贝留在家里几个小时。我出门之前的20分钟,他回来了。代价就是明天他要再到工地去,待一天。

(p/s : 回到家上网不久,就看到《光明日报》报导了干净妈妈团的消息。真的很快哦~!要看的请按这里。谢谢。)
妈妈团开裆咯~~~

Anak Bersih 乐乐+和和的画。
慧慧妈妈当然竖起大拇指赞好!
 

隔壁档口Kill The Bill的货品~愤怒鸟之黄风!!!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只可惜我去迟了,碰不上你们。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哎哟,错过了。嗯!下一次,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