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温馨故事

昨晚很夜了。在FB看到朋友转载的一则温馨小故事~~~

同學聚餐,聊起近況,
“我老公才給我買寶馬”
“我老公送我鑽戒”都在吹噓,
問到曾經優秀的她,她笑笑說嫁了條件普通的人,

攀比的女人一臉同情加不屑:
“真可憐,你生活一定很不好!”
她又笑笑:
“散宴你們老公來接你們嗎?”
無人吱聲,
“他會,所以好不好只有我知道,你們說的都不算”

读了转载,脑海即刻浮现以下情景。。。

几年前 ~ 在宝贝的"右脑开发班"那里,两位富太太交谈,我刚好听在耳里。太太A正展示给太太B看她手上的一枚钻戒,那是太太A的十周年结婚周年礼物。之前一个星期才收到的礼物。价钱不菲,没有听错的话,是五位数以上的数目。

回家之后,我曾把这个听来的故事当笑话说给胖老公听。他听后就笑着问我:“那我们十周年的时候,需要我照版照碗买钻石给你没有?”

我说:“不用!太贵了。而且我也不敢戴这样贵的东西在身上。”

隔年就是我和胖老公的10周年结婚纪念。

那一天,我没有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踏入 2 digit 的纪念日还是很平常一样地过。

不过,那一年在新春期间,我们一家人,包括我老家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全都到了日本一游,过了一个有雪花的春节。同一年的年底,我带着爸爸妈妈(还有宝贝儿子)到英国参加弟弟的大学毕业典礼。

这两趟出门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不关多少钱的问题,而是那些钱用在我的家人身上,他也一样OK。这个才是最~最~最~重要的。有没有钻戒金饰戴在我的身上,我真的不是那么在意。可以心甘情愿“宽容”和“慷慨”对待我的家人,这个“难得”啊!

所以我的故事也应该很温馨。呵呵!



10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何止温馨,简直是难得呗!^_^

键轩惠娘 说...

连你的家人也一起爱的男人~好男人。

匿名 说...

好男人一名~
你的故事也很溫馨~
嘻嘻

非一凡 说...

我去哪里他跟哪里就是了! 哈哈哈哈

普普 说...

陪伴远比一切的物质更重要~:)

梨萍 说...

莎莎妈咪好幸福~~~

jo 说...

Ema also said CW is the best brother in-law!!! :p

莎莎妈咪 sab 说...

呵呵。看来大家都喜欢我的温馨故事~~~谢谢捧场:)

Isabell。。。不止好,还很胖的男人。:P

美丽霞。。。我当初“择偶”的条件之一。幸亏 so far so good :)

云儿。。。呵呵。谢谢夸奖。不过我们要适可而止,不然他就“嚣张”咯。:P

非一凡。。。喂~跟你定系跟我啊? :P

普普。。。明白。时间、还有耐性。很重要哦!

梨萍。。。还好啦。福建话有一句 “不嫌就不算坏” (mai-hiam-beh-pai)。看好的,不看不好的。呵呵:)

jo...I knew this“quote” for ages liao. any new one boh? :P


jo 说...

An old and truthful quote m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