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反公害工作坊

昨天晚上7:40 上课回来了。累哦。太多的资讯。消化当中。

忙着听课,一天都在当学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除了最后的30分钟,终结环节,妈妈们在侃侃而谈。

把各个姐妹的模样给纪录下来(除了我自己和坐我旁边的慧慧)。

我要记得这一天,我们在一起专心听课、一起对反公害作出的努力。

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的国家。

我们要坚持哦〜大家彼此扶持和鼓励。“

继续加油!


我的战友们~有两个还是当天才认识的哦。
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听讲。

(借来的)和雪华堂妇女组一起认识什么是“和平集会法令”。
在妈妈团中间那位好笑容的黑白上衣的小妹妹是我们的讲师。

(借来的)难得我上课。还是蛮专心的样子。呵呵呵~~~留念一下:P

2 条评论:

jo 说...

Think you were paying more attention than your lectures in uni hoh?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think so. hah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