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被“摆上台”

看到这个吗?


朋友,你关心我们的环境问题吗?
从劳勿山埃采金、关丹稀土厂、边加兰石化工业大规模发展等一步一惊心的工业发展公害,
已经威胁我们的生活作息了。

为了让大家对反公害有进一步的了解,
净选盟母亲将举办一场接近社会群众的小贩中心讲座。

请大家邀请居住附近的朋友结伴而来,聆听这场有意义的《许孩子绿色未来讲座》。

日期: 06/10/2012 (星期六)时间: 7.30 - 10.30 PM
地点: Puchong Taman Wawasan DG FOOD COURT 小贩美食中心
Speaker:Clement Chin(Himpunan Hijau) /Shirley Hue (反山埃委员会)/Moo Hoong (前独立新闻在线记者) /Sabrina Woong(净选盟妈妈) /Low Chieu Theng(净选盟妈妈)

欢迎大家呼朋唤友出席,尤其邀请没有上网的亲朋戚友来听一听。



唉!我就是其中一名被“摆上台”讲话。。。逃无可逃、推无可推,只有硬着头皮接了。很怕~~~真的很怕面对群众讲话。我对着儿子一个人骂~骂~骂是没问题,但是对着一大堆我不认识的讲话,就惨料!很大的挑战。

两个星期前已经知道这场“分享会”了。上个礼拜因为要准备930边加兰的集会,所以没啥心思写讲稿。昨天周二了,距离上台的日期只有短短四天,不“呕”一篇出来不行,我怕到时上到台,脑袋一片空白,所以一定要有讲稿 back up 一下。

昨天下午开始“闭关”写稿。。。痛苦到半死。一个下午一个晚上都在努力地“呕心沥血”(夸张一点啦)。

一个多小时前,暂时“出关”。呵呵!讲稿baru写好,email出去 等我们“干净妈妈”的几位姐姐妹妹过目,给些意见。最好她们说写得太烂,不用我上台,那是最好的,求之不得!

其实hor,要酱正经八百地写稿真的不好玩。昨天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在“捉头”,凌晨差不多一点,beh-ta-han 跑去睡觉了。今天早上送孩子出门后,继续努力““捉头”。

还好在“捉头”的时候我是开了 这个视频 在“听”(开到很小声很小声)。

昨天我家宝贝在书房里温习功课,他妈咪我在饭厅的餐桌一边听歌一边很努力“呕”稿。

他忽然间跑出来:“妈咪,这几首歌你听了几个月不会显的咩?”

(哎呀呀~酱来说妈咪是吗?)

“几个月就显?这样快咩?我对着你不止几个月,差不多11年了,这样我不是显死料?”

"Hahaha ! Mom, you are so funny."


5 条评论:

路人㊣ 说...

呢個拜六去裝你!

jo 说...

Oui, lu eh beh?? Scolding and torturing your son, i know you pandai lar. But speaking to a bunch of strangers in public??? Good luck huh. :p

莎莎妈咪 sab 说...

师公。。。你话咔?唔好下巴轻轻。徒孙等你咯:P

jo...beh pun tiok eh liao! apa boleh buat? that's why my title is “被摆上台”. Please help to pray that I will not receive any tomato or rotten eggs on the stage. ;P

梨萍 说...

加盐加糖啊!(你说不要加油滴。。。)

莎莎妈咪 sab 说...

梨萍。。。还加了很多口水。呵呵呵!谢谢你的加油。虽然今天已是周一。(不好意思,迟了回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