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宝贝和爸爸

晚上十点。

睡前陪读之后,我替宝贝盖被,要他睡了。

他还在把玩床边的愤怒鸟毛公仔。

"Good night boy and ..." (其实我是在等他说三个字)

他奸奸地笑,很小声地说:"I love you.....80%"

我故作惊讶、很不服气 :"What? Where is another 20%?"  然后就假假要搔痒宝贝。

他笑着说:"The 20% goes to dad. He has 120%!"

"哦。。。 酱的话。我的love也要discount20%咯。"

我走到门边替他熄灯。

宝贝叫:"No~~~"

"So..."

"I love you...99%"  (哈哈,妥协了吧?)

"ok la, I love you. 睡觉啦。"

 "Night, mom."


其实我只是故意作弄宝贝。

他爱爸爸多一点,我不觉得是问题。

他知道爸爸要赚钱养家,没能时常陪伴左右,但他还是很爱爸爸。

妈咪觉得已经很好了。真的。

4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D Sam is the luckiest. He has got 200% m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ure or not? I think he has more than that !:P

jo 说...

Ahhh.... yes, of course! If added up with phoh-phoh's, kung-kung's, ema's, KFC's, uncle Ian's ones....wahhhh! "Pao phang"!!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