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十月九号的早上


今天早上特地到附近的P书局走了一趟。

帮宝贝的班主任买华文作文范文小本子给班上的同学。一共32本。

许老师是一位好老师,特地帮全班同学选定了这一本小小handy 的范文,有100篇哦!

她上周末在灵市的书局只买到两本。书局职员从电脑存库得知在蒲种的分行有货,所以许老师就请宝贝转告我,帮忙买。

举手之劳〜没问题!

然后那么巧,书局里的空气正播着李健的歌。

我的耳朵厉害哦〜辨识出来了。就顺便买了一张光碟给自己。

偶尔慰劳一下奖励一下自己,不需要什么特别理由,对不对?

喜欢听李健的声音。认识他是在很多年以前,看"鲁豫有约"的电视访谈。

之前完全不认识他。一听之下,不能自己。呵呵!

那时还介绍给弟弟听呢!

因为要把买了的作文范文送到学校去,就不煮饭了。

打包了几块廉价寿司给宝贝,外卖便当送到学校去。

2 条评论:

Nat 说...

Is tht EPH brand...me too looking for books for my girl who going to std 4 next yr.

莎莎妈咪 sab 说...

Nat...thanks for leaving msg here :) Ya, the little small ref book can easily get it at Popular Book Sho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