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930的咔嚓

这一篇是要当相簿来收的。照片很多都是从FB友处借来的。我每次去集会自己动手拍照的几乎很少,因为我很懒惰。呵呵呵!

929晚上出门前,胖瘦两父子摆pose让我拍照。
其实我要拍的是那个“加工美化”了的大字报。美不美?



来到雪华堂集合乘坐巴士到边加兰。几位妈妈一起来合照。
我们还一致交叉手臂向石化工业说“不”!!!


930的凌晨咯。出发之前,我们咔嚓一下。
这里是一辆巴士的人数。雪华堂共有四辆巴士出发。

拿着大字报~妈妈们的诉求

很光荣哦 ~ 我“左右逢源”,身旁都是知名的作家。
一位是Echo, 另一位是慧慧。

这里有有三个州属的“干净妈妈”
吉隆坡的、柔佛的、森美兰的,为了孩子全部妈咪上街了。


又是我和慧慧,还有一位年轻的靓妈咪凯特琳。
在JB积极参与活动哦。




“干净妈妈”新推出的“制服”,你有兴趣买来穿吗?



太热了。。。大伙儿吃冰淇淋消暑。

离别之前来张大合照。谢谢大家的出席!!!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很棒^^
虽然我的公民意识还不像你们那么好,但是我就每次从你fb看到资料&资讯,然后在公司时尽量说给同事&老板娘听,因为她们比我更加糟糕,完全没关心过~
她们也很爱听我讲故~呵呵,酱他们出去时人家说去才会有话题,也懂得多点^^

jo 说...

Hmm..... now i can see some of your comrades. :)
Eh, how good if we were like Ultra Man, just cross our forearms and the laser beam would kill those stupid and greedy fellows who gave green lights to all these stupid and lethal projects, hoh? :p (ah, sorry, sorry, too violent for the kids)

梨萍 说...

原来你是莎莎妈咪,之前我一直在黑妈妈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
没想到我们有缘共车。。。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谢谢你!!!你有看你有share就已经很好了。至少我们都在尽力做我们可以做的。请你继续 share继续说故事啊~~真人真事。谢谢:)

jo...i prefer superman la...can fly to the galaxy and turn the earth...see what i meant?

梨萍。。。有缘千里能相会:)呵呵。你的“原来”让我有一点点“吃惊”。。。怎样?这个莎莎妈咪的真面目有点令人失望吧?哈哈哈!:P

梨萍 说...

哈哈~~~~怎么用“吃惊”这个字眼,之前有追黑妈妈的blog,一直有看到你用心的留言,就想这个妈妈好用心哦~~~~(希望你不会脸红啊~~~~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梨萍。。。哎哟哟 ~(脸红料咯)。因为心虚,我其实是一名“魔鬼妈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