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宝贝的DIY卡

昨天是周五。宝贝在学校的最后两节课是美术。

早上把点心放进他书包时看到里头有蜡笔和颜色笔,就问他美术节用的吗?他说是,老师说今天做DIY 卡片。

中午接他放学,在车上我们有一句没一句聊着。问起他的DIY卡是怎样的?搞掂了没有?

他一边看书,头也没抬起来:"I will show it to you when we reach home."

回到家,他上楼冲凉。妈咪坐在餐桌旁看报纸。

他下来后,拿着书包进书房途中,经过餐桌,把一个信封递给我:"Mom, this is for you."

我原以为是学校派的通告之类公函,打开一看〜〜〜不得了。原来真的是给我的卡片。

还沉浸在少许的惊喜当中,宝贝的那一行字让我感动了很久!


"I will discipline myself." 宝贝明白本身自律的不足,他承诺要改进。感动+安慰。

妈咪之前死了的无数细胞终于有一点点价值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