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我陪 dad吃饭

周五妈咪如常罢工不煮食 (嘻嘻)。
放学回家途中如常一样塞车。
如常用 speaker phone 拨电给胖老公询问是否需要帮他打包晚餐一事。
正决定要吃客家擂茶饭或广式咕噜肉饭之际承懿在旁问了一句 :“爸爸几点回来?”
胖老公听了就答 :“Sam,什么事吗?”
承懿说:“可以早点回来一起吃饭吗?”
我试图阻止 :“Sam,不要kacau爸爸,dad is busy in the office.”
胖老公马上说 : “。。。ok啦,我安排一下。”
我说 :“不要紧,你忙你的。”
胖老公说:“可以啦!你们等我一下。不用打包了。一起出去外面吃吧!最多我明天早点进office做。”
我说:“真的吗?”
胖老公:“是的。承懿,等爸爸回来,OK?”
承懿很开心地说:"Yes. Dad is great."
电话挂了。
(通常周一至周五都是母子俩独自用餐)
我心里知道老公是因为不想让宝贝儿子失望所以答应提早回来。
我语重心长地对承懿说:"Sam, you see - dad loves you so much! He tries his best to fulfill your request. Even he is busy with his work, he still comes back to have dinner with you.有没有?"
“有!"
"So, when dad is old in many years later, if he says he wants to have dinner with you....then...."
"我陪dad吃饭。”

是的,承懿。
要记得你的承诺。
妈咪是这样期望的。

3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記得print這篇blog起來, 方便以後‘出庭作證’!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allan, 哈哈!何止 print?应该要 frame 起来,放在令外甥的床头让他日日夜夜对着的座右铭!哈哈哈,这样才够力!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Derek Loo
眼睛要流泪了... 够力!哈哈哈...
12 July at 22:38

Sabrina Woong CW
卢大导,真的吗?这样够力没有?吓到我呢!:P
13 July at 09:11

Derek Loo
hahaha... 真的啦!
13 July at 09:45

Sabrina Woong CW
哇!开心咯,不是幸灾乐祸,而是因为有共鸣 (当时我也让承懿的答案吓到一下,当然还有更多的感动)。谢谢你:)
13 July at 09:59

Derek Loo
‎~^^~
13 July at 10:3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