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找到林映芬了!

中午将近一点,差不多要下车送承懿进校门时,好友秀卿来电。
“哈喽,什么事?”
“找到林映芬了!” 她的语气很开心还有点紧张
“HUH。。。!?真的吗?太好了!很久没见她了,有没有十年?"
“我都已经超过十年没见她,你应该不止吧?”
“你怎样找到她?”
“都没有她的contact,怎样找?不是我找她,是她找到我的!她找我们很久了。。。一直翻旧东西,终于给她找到2004年的一张贺卡,上面有我的手提电话号码。她就试一试咯。”
“哈哈!幸亏你没有换过电话号码。"
“就是咯!我最怕换了,一换很多contact会失去。。。”
“映芬怎样?ok吗?”
“她在KL, JinJang。结婚了,有一个baby, 14个月, 男的”
“几时要找她?安排一下,我也想见她。”
“8月1号,怡轩(秀卿的女儿)生日会,我叫她一块儿来。”
“很好啊!”
“挂了映芬的电话,我打电话给来宝,没有人听。”
“噢!你没有打给碧音吗?”
“打了啊,又没有人接,所以我打给你啦”
“幸亏我有听。哈哈。还要打给谁?陈硕莹?”
“是啦,我要通知她们。”
“去去。快打,快打!byebye”

关了电话,送了承懿进校门,返回车里,耳里仿佛还听到秀卿那难掩喜悦的语气。也真的打从心里很替她开心。可以和失去联络多年的老朋友再度联系,可喜可贺:) 虽然我不是她第一个想拨电通知的朋友,但我还是很幸运的第一个知道。哈哈!很开心,也很满足。

期待我们8月1日的相聚,除了庆贺怡轩的7岁生日,也可以再见映芬和她的babay。

2 条评论:

jo 说...

Sab, you know what, think you are more sentimental than me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what la? more sentimental in what sense? 一头雾水! anyway, i treat it as a compliment :P ahem.....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