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又是一个有心人

上网浏览,特地去看一看朋友佩芳的博客。她似乎很忙,因为有好一阵子没见她更新她的心情故事。啊!有了两篇新文章。。。从文章中看得出她最近心情有点downOk 在她的博客里给她来个留言鼓励兼打气一下,顺便请教这位‘前辈一个有关Blogger 设计上的问题。

早上的留言,下午就看到她在博客里的回应,真快!不出我所料,最近她是太忙了。蜡烛两头烧,工作忙上课忙(她在修读中文系硕士班)还要开始写论文的开题报告要读 很多很多的资料要啃很多很多的书。一时间太多东西要做了,所以较少上博客。(够力!我的朋友真的是了不起啊!)忙归忙,她还是很贴心地约略回答我问的Blogger 设计问题, 还说会 另外电邮一些电脑步骤给我,看看可以解决我的疑问没。我当然很开心,耐心的等,反正不急。

晚上承懿会周公后我又上网了。哇!收到佩芳的电邮。很仔细地列出她知道的两个方法以解决我的问题, step by step 一个 command 一个 command 写给我。最后还说 如果有问题,让我知道。我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比较快的方法。”。 我真的是“无言以对”,因为我太感动了。她真的真的很有心。不为什么?一来她自己已经是忙到不像话了,正经的事儿大把在等着她,但是她选择回电邮帮我。二 来我的什么设计问题根本都不是大问题,只是师奶吃饱没事做上网有些寄托的小小事,向她求救,就马上拔刀相助。我还可以说什么?

谢谢佩芳。你的‘有心’让我感动之余,明白“有此良朋,三生有幸”的道理。谢 谢!!!

1 条评论:

佩芳 说...

秋华,今天终于可以偷一些时间来你的部落格走走。哇!吓坏我,你真的很多产也。加油!我一有空一定会一次过把你的心情故事全看。
其实我就是这幅德性。也不知道是不是简单说的“KEPO”。哈哈。但是我想应该受我妈影响吧?助人为快乐之本,施比受有福,帮助人后得到的快乐是最大的快乐,何乐而不为?
对,最近是有点DOWN DOWN 地。但,放心,我自有抒怀的法子。
希望你在写妈妈经的过程当中愉快。但我相信你是天下最幸福的妈妈和老婆大人!因为你也付出很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