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得意洋洋的爹地

那天告诉承懿说他的胖爸爸到医院去检查,左脚膝盖上下楼梯会有点痛,巡视工地走太多也会痛。当晚爸爸下班回来,儿子关心慰问。之后爸爸陪儿子在睡前读故事书顺便 聊聊天。儿子睡了,爸爸下楼来,他拿起手提电话按了按几下,然后一脸得意地笑问 :“你知道什么是 mallet 吗?还特地一个一个英文字母串出来给我听。

sorry,我不知道。”

“刚才 你的儿子问我今天我看医生的事儿, 他问我 ‘dad, did the doctor use a mallet to hit your knee?’,我还反问他什么是 mallet。真好笑。所以我下来找 dictionary double confirm 一下啦!他的 vocab 比我好呢!”

“哇! 你很开心哦!你的儿子很劲哦!tup 得 杯落咯”

“当然!虎父无犬子。”

唉!真是不要脸。。。哈哈!

(mallet – a type of small wooden hammer)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Derek Loo
冰心寄小读者的信 VS 莎莎寄小承懿的信,都一样精彩!^^
Tuesday at 21:16

Lee Wai Wan
what is mallet?
Tuesday at 21:24

To Ang
犬父得虎子!可喜可贺,嗯...可以说可悲吗?可悲的是,这个爸爸不如虎子!哇哈 哈哈!要被打了!
Tuesday at 21:25

Sabrina Woong CW
‎@卢大导 ~哎哟!太大顶的高帽啦。。。哪里敢当?:P
@WaiWan ~mallet = small hammer made of wood :)
@ Dawen ~ 哈哈哈!你真的是‘找死’!你不止会被打,还会被cekek。。。哈哈哈!
Tuesday at 22:49

Derek Loo
当年冰心在写的时候,也没有想过会成为这么高的帽子啊!咔咔咔咔咔...
Tuesday at 22:53 ·

Sabrina Woong CW
alamak。。。这是褒是贬?我都confuse了。。。。哈哈哈!:P
Tuesday at 23:01

Derek Loo
没关系,继续就好!过几年后就可以成为马来西亚的冰心了... 哈哈哈...
Tuesday at 23:04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大马冰心?。。。。不但奢望啦!但是会继续写,希望真的可以坚持:)
Wednesday at 00:28

Allan 志成 Woong
那么你又知道什么是mallet lou吗?哈哈
Wednesday at 06:08

Aileen Goh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
Wednesday at 08:32

Sabrina Woong CW
‎@allan~你说呢?嘻嘻 :P

@aileen ~ Thank you for yr support. I am happy to know that.Feel a bit of 满足感 :P
Wednesday at 11:0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