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哇噻!

星期日四个老朋友的聚会约在1U Honeymoon糖水屋。看了餐牌各自点了心水甜品,开始报告彼此的近况。。。不一会儿,我的杨枝金露端上来了、接着碧音的花生汤圆来了、然后是秀卿的香喷喷黑芝麻糊、最后连大伙儿要“公司”吃的榴莲松饼也端上桌子上了,怎么独漏了微璘点的蛋花马蹄露? 我们等了很久,没啥动静,大家就开始嘀咕嘀咕起来了。
“哎哟!这么慢的。”
“不是早早应该煮好了的吗?从锅子里盛出来用微波炉‘叮’一 下就好了嘛!”
“是啦!”
我不知为什么灵光一闪突然说:“我猜那个煮糖水的人现在才 去 reban收集鸡蛋开始做蛋花罢了,所以这样久啦!”
她们三个像被人点穴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咔咔咔大笑起来 (老朋友的好处,完全不用顾忌)。
“哇噻!连reban这个字你都会想到,佩服你咯!”
“做什么你会用这样‘深’的字?”
其中一个还说(我不记得是谁了) :“什么是reban?我 的马来文早还给老师了。”
“哎呀!Reban就是鸡寮啦,英文就是chicken coop。”
接着下来还是嘻嘻哈哈不绝的笑声。。。

Hello.各位亲爱的姐妹,我是个‘跟得妈咪’呀!这两 三年来每隔两个月就跟着学校大考小考的时间表陪读陪读再 陪读、复习复习再复习,早前还给老师的whatever也像 见鬼似的回来咯。

谁叫我是个全职妈咪呢?唉!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Yenny Chai
REBAN,我還記得是什麼意思...給我拍拍手..
12 July at 21:56

Derek Loo
以为是 Reban 标的眼镜呢... 咔咔咔咔咔...
12 July at 22:29

Sabrina Woong CW
‎@Yenny ~厉害!宝刀未老!:P

@Derek ~ >< 咔咔咔咔咔...: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