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足球热情 vs 老公贴心

独自看完荷兰乌拉圭世杯半决赛,迷迷糊糊睡了约4个小时, 就自然醒了。叫承懿起床。洗刷后,母子俩匆匆忙忙吞下麦 片早餐,因为承懿得上钢琴课。早上十点一刻,回到家了。 承懿乖乖地在书房里做珠心算习题,我则忙着将洗好的衣服 拿出去嗮。这时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老公拨来的。

~什么事,老公?
~嘻嘻!没事。只是call来看你睡醒了没有?
~Huh?几点了?还不醒?你的儿子七早八早有钢琴课啊
~你看完整场吗 ?还是玩你的blog?
~两样一起做啦!我看完整场。乌拉圭很拼咯!最后几分钟还进 一粒,逼成2比3。劲!
~你累吗?
~现在还ok,等一下就不知道。
~下午你送Samson上学后,回来开air-cond睡觉 啦。
~看看怎样啦。
~睡啦,你今晚还有Germany 和Spain那一场哩!我不要世杯过后,你不够睡、生病
~哎呀!咒我生病这样sui….
~哈哈。不是啦。。。不跟你讲了,有电话进来。Bye。
~ok, bye bye。

我的胖老公真的很贴心, 觉得自己很幸福。左一句“回来开air-cond睡觉”,右一句“我不要世杯过后,你不够睡、生病”,听得自己心里暖暖的。还有我家里的Astro sports channel是老公千吩咐万吩咐我在世杯开踢前,打电话去upgrade package。因为他知道他老婆我会和四年前一样追看足 球赛。哈哈!

World Cup万岁!老公万万岁!!!
(我还是没有听话睡午觉啦,我在写你:P)

4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see! I always say "char-boh eng thio lau" (women are easy to get hooked). Just a bit of "i love you... i miss you... " etc etc etc here and there, the "char-boh will lam kah puah-si liao".
Just joking lar... :-p
No wonder you ma sayang your fatty so much lar, really "thai sek" one lar. Ok lar, next time when he come back to Pg again, i wont propose ma to prepare corn soup liao, i will propose herbal soup instead! Hahaha ....!!

莎莎妈咪 sab 说...

Hahha. celaka punya Jo! herbal soup? U really know yr brother in-law well :P
Honestly I dont really care if he says I'"lap u/ u lap me" that often 挂在嘴边, I also can not tahan. For me,关心和爱不是“讲”的,是“做”的,是“表现"出来的。 一个行动、一个眼神、一句适时的话比讲“我爱你”更强 (嘻嘻,要求太高了?)。我比较喜欢“细水长流”的.
没有人十全十美啦!我自己更加不是:P感恩咯!Count our blessing everyday, we will be more happpy :)不是吗?

麗館主 说...

太甜密,太感动,太羡慕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之馆
欢迎你来分享莎莎的心情 :)
怎么你好像比我更“感动”? :P
还是那句话 : 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