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龟苓膏

昨天晚饭过后三人行到IOI Mall。终极目标是帮儿子买新鞋子。几经辛苦走上走下寻寻觅觅任务终于达成。下一个目标是帮老公买短裤(哈咯,不是底裤,OK?)。晚上九点二十分了,时间有限,要赶快。经过旧翼底楼的恭和堂,老公忽然停下来说要吃龟苓膏,ok ok,要三口当两口吞,我们和时间赛跑,要快!因为蚕豆症,承懿不能随便吃喝不知里头是啥用料的中药jelly,他说他要吃恭和堂隔壁卖的类似小叮当漫画里边的豆沙饼。ok ok,排队买,要快!买了豆沙饼,坐下来吃龟苓膏,一人一盅,大的。在埋头苦吃的当儿,坐在我正对面的老公咧嘴一笑对我说:“Eh,你要吃多一点吗?我分我的给你。”我睁大眼睛瞪他说 :“快点吃啦!分什么啦?浪费时间。等下还要去买裤子。”他依旧好言好气地说:“你吃多一点嘛!追看足球赛捱夜肝火燥热,你看你几青春!”说完还伸出一根手指比了比我左边嘴唇上面与左边鼻孔之间的那一百零一粒的“美人痘”,冒出来不到两天而已。哎哟!糟糕!怪错好人了。我连忙说:“我还青春你就很有face咯!你厉害照顾老婆嘛!你自己吃啦,今天一整天你带承懿跑来跑去,也是很热气的哦。”。。。(老公难得的细心,自己又不领情, 良心当狗肺,pai-sei-lah! 幸亏他大人有大量,还是大肚量。哈哈!)晚上十点离开IOI Mall,20分钟里面在Jusco买到三件超大的短裤,任务再次成功!YEAH!!!

2 条评论:

jo 说...

Ya lor, ya lor! Your 老公很贴心 hoh, hehe! :-)

莎莎妈咪 sab 说...

hahaha...sometime lah :) can be better lah....continuous improvement m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