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7 的下午

今天下午没有在家里继续埋头 key-in data,当了咪咪的司机,载她到她要去的地方。听她断断续续说了这十几天来的戏剧性亲身经历。看她七情上脸的表情,我真的觉得我的朋友很真。也很谢谢她可以这样真心的坦然的相对。其实也很庆幸自己和她因为住得很近,变成她每每返马回蒲种家时,会和我叙旧。谢谢你今天的 nasi lemak午餐,还有香蕉蛋糕的下午点心。咪咪,我下一次再下下一次依旧可以驾车载你去你要去的地方,但我希望不再是今天下午那处所在。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我认识的咪咪思想正面积极上进乐观。你永远有我的支持。

2 条评论:

Mimi 说...

咦,我刚刚看到这篇也! 都说你写得太快了, 不是吗? 哈哈哈~ 老友, 谢谢你呢, 无私的陪伴我大半天, 感恩呀!

P/S : 有一张拥有小小“记号”的纪念照, 回去可以用蓝芽传给你看看,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哈哈!不是写得快啦,而是因为我是闲人 :P 不谢-不谢,那太见外了啦。 朋友应该是这样做的嘛,何况咱俩还是“老”的那种。呵呵 :)

Ok.耐心等待你的蓝芽传过来。

多保重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