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小小的礼物


刚刚送了承懿上学回家的路上,等候红灯转绿车子在灵市旧区靠近大巴杀的十字路口停着,手提电话响了。咦!怎么会是咪咪?

“哈喽!咪咪。什么事?”
“Eh.你不在家是吗?我在你家附近。”
“是啦,我送承懿上学。你要来是吗?Paisei啦。很快,你等我。20分钟。”
“不要紧。不用赶回来。我只是要交给你一份小小的礼物。那 天忘记拿来,所以今天给你。这样好了,我drop在你家 的mailbox,等一下你记得拿。早些时候我在韩国买的, 小礼物而已。”
“ok!好的。谢谢。那你几时回澳门?”
“明天。你回家check mailbox,OK ?Bye。”
“知道。Thank you. Bye bye。”

小小的礼物 。重重的情谊。丝丝的感动。多多的欢喜。
谢谢我这位很有心的朋友。
九月回来KL我们再见面, OK?

3 条评论:

jo 说...

Ya, you are right! It is the "thought" that touches us, not matter how small the gift is.

莎莎妈咪 sab 说...

Ya, cant agree more with this. I appreciate all this little tiny thought, they are GREAT to me indeed. hehe :)

莎莎妈咪 sab 说...

from Facebook :

Sabrina Woong CW 平凡规律的生活里头也有很多隐形的感动故事与学习机会 :)
Tuesday at 21:08

Allan 志成 Woong
所谓的平凡中的不平凡啊! :)不容易被人发掘的不平凡才值得珍惜啊!

Sabrina Woong CW
嘻嘻 :)
Wednesday at 11:03

Mimi Ooi
not to mention. 可能九月前会再回来一趟, 到时再聊。
Wednesday at 14:25

Sabrina Woong CW
嘻嘻!等你哦:)
Wednesday at 21:3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