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肯定

谢谢卢志兴 ~我在《面子书》上的书友。

说起来渊源很深一下。表面上他是弟弟的朋友,也是弟弟小学一位女同学的哥哥。其实我们在很久以前曾在同一所小学读书。后来也曾同在马大深造,同时活跃参与马大华文学会,他在戏剧组是大哥大,我在中华文化组也响当当,但就是大家不认识大家(好笑)。。。多年以后竟在《面子书》的网络世界里成了书友,几乎每天都会有一点点联系,即使是那几个字或几个符号笑脸表情。

言归正传。。。 两天前的下午浏览《面子书》,很意外地看到卢志兴的一则post,他竟然转载《莎莎妈咪宝贝儿子“懿”二事》, 还写下以下这一小段话 ~

朋友的博客,很多温馨的小故事,温馨的生活,温馨的文字
...
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欢!


当时的确傻了一下、愣了一阵。受宠若惊啊! 真的。

其实我开始写博客也只不过是这个月初的事,二十来天而已。竟然承蒙书友“强力推荐”。有这种“知遇”的肯定,当然觉得很开心,好像还有点轻飘飘的感觉。哈哈!

一个靓师奶魔鬼妈咪的生活心情故事育儿经碎碎念可以引起其他人的共鸣,那感觉是美好的。每天规律平淡的生活,很多时候都会因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拥抱一个微笑或者一声hello而泛起了涟漪,哪怕是最小最不起眼的。我的生活其实简单,就是围绕着宝贝儿子胖老公和家人,扩大范围一些就是朋友同学 (很多还在职场上拼搏),再来就是《面子书》里的书友了

我手写我心。我的心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就是以上说的这一些。简单,但并不乏味,还有更多更多的感动。惜福。感恩。

卢大导,谢谢你。

6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講到這樣子。。。 盧大導應該要請妳吃飯了!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哦!讲两下就可以请我吃饭?。。。我再讲多两下,不是请我吃九大簋?。。。HELLO!卢大导,听到没有?:P 哈哈哈!

jo 说...

Err.... wait a minute.... thought you two had the situation mixed up liao.
Shouldn't it be Sab who is the one to give 卢大导 a good treat??? He was the one who recommended your blog ma....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lso dont know...bro started it 1st, i just followed-nia. u see where good food is concerned....hahaha :P

bro...WHY ah?....

jo 说...

Hahaha..... you two blur-blur lar! :-D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Derek Loo 我竟然成了这篇文章的主角了!Allan,我在这套戏里有角色演了咯!哈哈哈...
22 July at 21:56
#
Derek Loo 言归正传!就是我手写我心,这才让人感动... 也是五四运动的最大目的!不然我们还得之乎者也的念着八股文... 不知道如何去感动... 哈哈哈...

老实说,读你的博客,给我最深的感触就是那熟悉的马来西亚语言!里头的马来西亚的中文 Style、英语(马来西亚语法)是那么的亲切...
22 July at 22:01
#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哈。。卢大导。。。机会来了,可以自导自演。你“恨”左好耐啦 :P
哎哟。。。你的第二个comment是不是说 我写的够肤浅,然后哦中文不够水准英文有够烂的啦。。。是不是酱?哈哈哈!
22 July at 23:01
#
Derek Loo 不是啦,生活的语言才是最让人感动的!
不要曲高和寡,不要像一些为了艺术而把一台戏搞得大家都看不懂,能引起共鸣吗?
22 July at 23:12
#
Sabrina Woong CW ok啦, 我知道。我是故意讲成这样的。。。。:)
22 July at 23:18
#
Derek Loo 承懿吾子,甲乙二者只选其一,择甲则绝乙,悟否?

这样会感动吗?... 哈哈哈哈哈....
22 July at 23:25
#
Sabrina Woong CW 。。。。sudah pengsan !!! :P
23 July at 00:05
#
Derek Loo hahaha... 当然,以你的中文造诣,我相信你写得出这样的文章!我都可以写出一小句了... 哈哈
#
Sabrina Woong CW 吾欲试之,读者惑之,难矣!。。。。Derek 要酱是吗?哈哈哈!
23 July at 10:07 · LikeUnlike
#
Derek Loo 美哉!服尔,吾头至地!
23 July at 10:23 ·
#
Allan 志成 Woong 兩個瘋言亂語的。。。真頂不順!:P
23 July at 16:56
#
Derek Loo 汝弟言吾等疯乱之语,不顺矣...
23 July at 17:23
#
Sabrina Woong CW 哀哉。朽木不可雕。吾等不欲观之。。。。哈哈哈!Allan 气死了没有?。。。。Derek,HIGH 5 ! :P
23 July at 21:12 ·
#
Derek Loo high 5 roti berapa sebuku sekarang...?

hahahaha...
23 July at 21:42 ·

Sabrina Woong CW wow! still remember BM penjodoh bilangan "sebuku roti"...pandai loh :P
23 July at 23:39 ·
#
Derek Loo hahahaha... tentulah... otak belum karat mah... hahaha...
23 July at 23:4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