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玩之语录

“死了那个的枪,朋友可以用吗?”
“可以。”
“不可以。”
“可以啦。”
“随便。”

“楼上的基地要怎样?”
“我跟你讲。。。"(压低声量)

“一个人三条命啊?”
“是。”

“中了~中了~你死了。”
“OK~我死了。剩下一条命。”

“你做么射我的嘴?”
“讲好不可以射嘴。”
“sorry, 不是故意的。”
“酱要罚你失去一条命。”
“OK。”

“哎哟~我的子弹jam料。”
“你那里可以酱大声说你的子弹jam了哦?”~~~

他们玩“枪战”很吵。但看得出,哦~应该是听得出他们互动之间有协调、有学习。我继续在“观察”

晟、懿、荣、轩。
孩子12岁时最要好的同学。
希望他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枪战中场休息。在吃巧克力圣代(sundae)。

其中一个: “承懿,我吃不完。我不要吃了,可以吗?”

另外一个:“放回冰箱,等下再吃。”

“我不想吃了。。。可以吗,承懿?”

承懿:“你去问我的妈妈。”

哈哈哈! 看扁他不会来问我。

果然~听到冰箱开们、关门的声音。

3 条评论:

Han 说...

他们之间交谈用什么语言?

jo 说...

I think it's Mars language, hahaha! :D
Eh, don't remember we still played with "guns" when we were 12, right? We were more imaginative back then, ahem..... :p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华语。

jo...we were more "advanced",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