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第三次来国大

今天下午。人在国大。跟着GPS来的。第三次来这个校园。

第一次是先修班时随PA补习班的老师组的学习团来的,要激励我们进大学。

第二次是还在大学时期,和胖先生坐摩多来国大观赏一年一度的大型中秋晚会。

第三次就是是今天,因为宝贝来领奖。

Kangaroo Math Competition Malaysia, 今年在我国是首创的第一届。

始于1991 年的国际数学比赛源自法国。

补习班的老师帮忙报名参加的。没有记错的话,是三月杪的事。

领奖者坐前面, 家长、老师被安排坐后面。

我坐在右边最后第三排的角落~无聊到半死。

孩子得了“金牌奖” (Gold Award)。

等了两个小时多,终于轮到他上台领奖。赶快咔嚓咔嚓交差, 可以回家了。哈哈哈~

在想~几时会是第四次来国大呢?



2 条评论:

jo 说...

When you grandson is receiving his Great Honour Degree lor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oh ~ i prefer my grandson (if happen to have any) studies oversea la !hah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