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little food machine

最近孩子很快会肚子饿。他最近时常戏虐地说:“I am a little food machine."

可能是处在发育时期,也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压力(我猜)呵呵。

刚才六点半吃晚餐。八点半从钢琴班回来。他说:"Mom, I am hungry again."

回到家,他把葡萄干面包(一粒粒的bun)拿出来。再从冰箱把芝士和果酱拿出来。他自己动手把面包切半,涂上厚厚的果酱,再把芝士对折塞进面包里。

还特地把面包在我面前扬扬,说:“OH~好吃咯。 see?”

他在沙发上坐下来,一边看他的kopitiam漫画。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约10分钟后,他站起来往书房走去。

“Boy, 你不是要rest咩?”(刚才他在车里提到)

“休息够了咯。又吃饱了。现在去温习。做华文理解。”

哦~差点感动到流泪。天天酱乖就好。哈哈哈!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Suh Hui Heng 我觉得他天天都酱乖喔 。
August 16 at 9:22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秀慧。。。你的是错觉。呵呵呵:P
August 16 at 9:25pm · Like

Suh Hui Heng 哈哈。。我的瓜每天另我很'劳气' 。。。 我多么希望那才是错觉
August 16 at 9:34pm via mobile · Like · 1

Ng Yein Yein 你还希望天天,我家的是从来没有过这样乖!
August 16 at 10:54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我好像很贪心哦:P
August 16 at 11:12pm via mobile · Like

Angie Ng 发育时期~
August 17 at 8:59am · Like

Josephine Woong ....sigh....tsk, tsk, tsk (while shaking my head).... Sab, you ah, pun memang tak bercita-cita tinggi loh.... like that ah, you already "kan-tung tau liu-lei" liao ahh....
August 19 at 3:38pm · Like

Josephine Woong And Sam, you know why you get hungry so fast (besides that you are at puberty now)? Because you never pay full attention to your food while you are eating, so your brain never really acknowledge it!
August 19 at 3:40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