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小圆圆


早安。"东方"的一篇文章,把我带回去小时候读" 儿童乐园"的回忆。

那是我们三姐弟乐趣。那时候家境不富裕,但我们确实看了很多"儿童乐园", 是向谁借来的,我没啥印象。

但对"小圆圆"的印象就很深刻。

漫画人物永远不会老,读者却老了。有点唏嘘哦


5 条评论:

Han 说...

我看到插图才记得谁是小圆圆!
无限怀念。。。

小老鼠 说...

我上次回马来西亚的时候,小堂哥送我一本《小圆圆》的漫画本。原来现在书店有卖哦。出版商把所有的小圆圆漫画合成本,值得收藏!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你年轻很多啦, 不是你的年代D.所以你不是很记得咯。

小老鼠。。。谢谢你的留言(第一次吧?呵呵)。还有卖哦?那一家书店?Popular吗?是值得收藏的。那是集体的回忆。

小老鼠 说...

嘻嘻,不是第一次,在大选之前也留过一次。:)
在Popular有卖,一本要45块。不过像你说的,是值得收藏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不好意思哦。我人老,记性差。哈哈哈。多来交流一下下。对咯, 我要去Popular找一找,买下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