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吃喝玩乐的一天


开斋节的第二天。我们还在槟城。姐姐上班。弟弟没空。

我们带着妈妈“临时起义”到升旗山一游,和一大堆游客人挤人搭缆车。哈哈哈!

孩子第一次上 Bukit Bendera, 这个不奇怪。原来我的胖老爷四十几岁人也是头一遭,这个才出奇哦。难怪山脚下的“人龙”排到很长,他也说::“不要紧, 很快的啦。一下就到我们了。”

新的缆车真的很快。大约八分钟就到山顶了。应该是海拔说712m吧(没有记错的话)。



下午两点半我们回到山下。要去游车河,来个环岛游。在浮罗山背停在街边的榴莲档口吃猫山王。真过瘾。哈哈哈~~~

榴莲这个水果很奇怪,喜欢吃的人当它是宝,不爱吃的人靓正眼都不看它一下下。就好像我家宝贝,他就坐在那里看小说,任得爸爸妈妈婆婆大快朵颐,他不闻不问。呵呵。


很快又到晚餐的时候了。我们决定要“搞赏”之前为了煮一餐而忙了两天的依颜。所以我们就选择吃意大利菜。哈哈哈。就是这一家 ViePre, 靠近渡轮码头的那一间。气氛、环境、食物都不错。最好的当然是一家人可以聚餐啦!有图为证。



来~请你们看看这些食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