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802

早安。刚送了孩子上学。

今天比较早,他要求的。说是要抄假期补习班的时间表。还特地把闹钟调早些,比我的更早些响。

这两三天孩子都被我念。他当然不爽。我自己也烦。知道应该少唠叨少念,但就是忍不住。妈咪要继续努力(谈何容易?)。

昨天放学时他报告说,数学的试卷班上有三个人考满分。他是其一。达到预期中的目标,他自然开心。我看到的是他对自己有要求,会谨慎小心作答,不犯粗心的错误。今年连续三次考试他都考了满分,不容易。呵呵!如果最后一次预考他还保持纪录的话,应该给他一个小小的奖励。坦白说,他在课业上有所“斩获”,妈咪很少会奖励。这么久以来,应该只有一年级那一年,连续4次考试电脑那张试卷他都考100,我才"勉为其难"买了个小小的"狼人"朔料玩具公仔(Ben10里的一员)给他。得来不易,他到今天还记得。哈!

那位和我认识了21年的胖子,在所谓的纪念日当天结束前半小时才风尘仆仆,一脸疲惫地回家。够可怜的。还好,有一碗热腾腾的苦果排骨汤等着他,与他分"甘"同味啊!很有意思吧?生活平淡,总得往好的方面看看,对吧?早上,他又摸黑南下了。

回家途中,让李代沫的歌声在车里陪我度过。感觉不错。天色亮了。周五的早晨,大家继续加油咯。TGIF!虽然明天还是补课天,但至少是周末。^_^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