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回乡

原本胖老爷在开斋节这两天得到工厂赶工。上周临时工厂未获shut down, 所以他就忽然间有空了。提议说载我返槟城探望妈妈。我当然拍手叫好。

联络了姐姐和弟弟,唯独不通知妈妈,想要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依颜为我们烹煮了丰富的爱心晚餐。还特地配合我们,请妈妈煲汤拿过来他住的公寓那里,一起和他的"贵宾"吃饭。妈妈不疑有他,完全被我们蒙在鼓里。

依颜精心为我们煮了一餐。
谢谢他的用心。好吃!
除了美食,品尝的是亲情和温情,^_^

傍晚时分,姐姐和妈妈一块过来公寓。我们三人早已经抵槟了,恭候大驾。

我和承懿在停车场那里"埋伏"。待妈妈走过时,孩子跳出来叫:"HELLO,婆婆!"妈妈当场真的呆了一下下。我再窜出来,她只会说:"Alamak!" 哈哈哈!真好笑。

然后,我们一行人就挨骂咯。妈妈骂我们啊,说我们大家一个两个合作来骗她。但是,她是笑着来骂的咯。

平淡的生活偶尔需要这种惊喜来调剂,对吧?

我回来家乡了。就两天。匆匆忙忙的,但是我甘愿。

一家人的晚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