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咁都得?

两个礼拜前的对话。。。

"妈咪, 你知道我以后要给我孩子叫什么名字吗?要猜吗?"

"不知道。叫什么 名字?"

"嘻嘻嘻〜叫「赖好帅」。"

"哈哈!做么?你希望你的儿子很 handsome ?"

"也是ok啦。不过我孩子的 friends 看到我的时候就会叫我'「好帅」的爸爸',哈哈。"

"。。。" 妈咪@@ ~ 咁都得?!



2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This little fellow has some weird sense of humour!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ak boleh tahan him sometim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