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四位小男生在家里玩的喧闹声可以很大。真的。没有骗你。

楼上楼下跑动,now you see now you don't .

我"躲"在书房阅报、上网。

他们会在我家待11个小时左右。晚餐过后会送他们回家。

早上接他们的时候,每人一个包包。里头有NERF枪、有羽球拍、也有篮球。当然也有毛巾和有衣服。呵呵。

假期让孩子和三五好友相约玩到疯,算是我爱孩子的一个方式吧。

 
出去打包麦记。孩子们的午餐。他们要求的。

上周四赖小朋友的第二次预考结束,他说不用吃麦记。向来都是考试最后一天吃汉堡来庆祝。他说要“延迟”到今天才和朋友一块大快朵颐。

不错。他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个月只可以吃一次快餐。他没有因为同学们来家里玩而乘机“犯规”, 多吃一次。

我们家做不到完全不吃麦记,就只好这样咯。不过, 孩子至今仍对汽水没兴趣。他那一杯是柠檬茶, 不是可乐。

2 条评论:

jo 说...

Huhh....!! 11 hours ahhhh.....!!! Must give you pingat emas liao. Remember when we went to Ai Wei's house to play, pun maximum 3 jam nya, ah-e already "Tolong....",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 I "admire" myself sometime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