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LWE

上周回老家,第一张咔嚓的照片竟然是这个招牌。自己想都没有想过。

那天下午,我们早到了。但是姐姐还没把妈妈载到依颜的住所,我们唯有先游车河,打发时间。顺便找一找附近的油站可有"自动洗车服务"的设备,想给车子洗洗澡。

胖老爷左弯弯,右拐拐,来到了LWE的路口。这个招牌就在我的左手边。一看〜我想到爸爸。



爸爸的身子向来很健壮,甚少生病,自然也很少看医生。但他往生前的那16 个月,他看了不少。尤其是来这一家医院。

单单是我这外嫁远住他乡的女儿,在那段期间,都陪了爸爸来医院复诊四五次。爸爸当时来医院的频率,可以想像吧?

每一次陪他去医院,每一次都心疼。即使身在都城,从电话里听姐姐报告爸爸的病情,心里在垂泪。

爸爸离开我们20个月了。还是会因为一些东西、一些食物、一些话语想起他。很自然的。是我放不下吗?

身上流着他的血,那是一辈子的事,要轻易放得下,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Bon Kahui 何必放下?
August 12 at 2:36pm · Unlike · 1

Angie Ng 因为爱,所以放不下。
August 12 at 3:40pm · Unlike · 2

Josephine Woong Yes, i agree with Owl Lady....
August 13 at 5:01pm · Unlike · 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