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二十一



一个孩子, 从呱呱落地到21年之后,算是成人了,可以独立自主。

两个人,从彼此认识到21年之后, 算什么?可以怎样?

嗯~我在说胖老爷和我啦。

今天是801。我们相识21周年喽。好像很长了,又好像不是很久。

算什么?老公老婆咯。还要是胖胖圆圆那种。

可以怎样?没有怎样。就是一早我要代他送孩子上学。他则驱车到劳勿公干去。就是这样分工合作, 为了我们的家。

他可能不会记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我记得就够了。

最重要他记得在他收到客户很大数额的支票时,给我摇个电话,让我分享他的喜悦和满足。就好像昨天。

还有,他记得我和孩子出门上学之前,给我和孩子一人一个额头上的轻吻。就好象今天早上。

这样就够了。够简单吧?

做人还是简单的好。

简单是福。平淡是福。

我喜欢这种生活。我爱这种生活。就像我爱我的男人一样。


4 条评论:

普普 说...

爱很简单,不需要什么复杂的理由,祝福~:)

非一凡 说...

某些事情,转个念,就是幸福~

天天天蓝 说...

很甜啦,记得请我喝糖水。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简单的生活里有很多爱。就看看我们自己如何去感受,:)对吧?

非一凡。。。是的。简单好咯。

天天天蓝。。。我都说了~你最甜。还要我请你吃糖水?你不怕腻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