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816这一天

今天孩子从学校的假期补习班回来。开心。因为出奇地没有功课。呵呵。我说:“明天老师才给double,你就知道。” 他气得呱呱叫。

下午在家用刀片,一时不小心割伤了左手的食指。血流了好一会。最后止住了。用那种很传统的黄药水。我右手的三根手指头也“黄”了。贴了胶布后,拍了一张特写LINE给胖老爷。字还在打着,他的电话就来了。“没事啦。止血料。”“好心你啦哦。唔该你下次小心一D啦。”OK啦~挨骂了,但心有暖。

“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和一堆衣物(熨衣啊)陪我度过一个炎热的下午。电影不错哦。很温馨。谢谢津津的推荐。

傍晚了。要浇花。孩子也想出去公园踏脚车。但空气中很浓的烟味。抬头一望,天空朦朦的,太阳犹如一粒高挂的咸蛋黄。怎么?烟霾又来了吗?(摇头)孩子唯有留在家里踏室内脚车。

孩子说他想吃 Chinese sausage ~ 腊肠啦。我就“大发慈悲”地切了一条放在饭锅里蒸。呵呵。很香哦。配上我买了很久今天才“开张”的珍珠糙米(505之前和妈妈团到适耕庄扫街时买的),应该好吃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