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忽然间

昨天下午五点多一些,忽然停电。

我检查了家里的电箱,没有“跳挚”。和邻居确实了, 是停电了。

糟糕~还没煮饭哦。所以,计划有变,我们晚餐就变成"蒸餐"〜 蒸鱼、蒸秋葵、蒸饭,外加一个已经煲好的党参鸡汤。

然后我出门买干电池,家里的不够。要装手电筒,留待晚上备用。

匆匆忙忙出去买了就赶快回家。

这边厢蒸饭刚刚蒸好,我还在沾沾自喜的当儿,那边厢"叮叮嘟嘟",忽然间恢复电流了。

天啊~我当然是呱呱叫咯。

那位从书房出来的孩子一副淡定的模样。:"人生就是这样的咯"。

唉~在这个节骨眼上酱来“润”他的妈咪。呜呜呜~~~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现在停都是很快恢复电流的,改天就等15分钟吧!

jo 说...

Hahaha..... but your son was so right ma.... that's life.... :D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leh。天开始黑了,就出去买干电池。就是要“玩”我。@@

jo...ya lo. suddenly pot out some words of wisdom. unexpected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