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I am proud



前天收到一封电邮。杂志社问我可以接受访问吗?有关特殊儿的成长日记。我还没有回复。

昨天早上问准了胖老爷(孩子他有份啊),他说OK。

然后我想是不是应该问一下宝贝,毕竟是有关他的故事啊。胖老爷说应该。

放学回家的时候,我问孩子的意见。

“有一本杂志要找妈咪做访问,是关于你的成长日记。妈咪问爸爸了, 他OK. 现在妈咪问你, 你OK 吗?”

“I am fine with that."

有点意外。“酱妈咪可以reply朋友的Email咯。说可以接受访问。”

“妈咪, 那个interview是几时?”

“不知道。我先reply我的朋友。杂志社的人会联络我。。。你真的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

“介意你是special kid的身份咯。open to public嘛,很多人买那本杂志。很多人会看的咯。"

"He he, I am proud ...you know."

"You mean proud to be a special kid?"

"不是。。。我是光荣 about you."

"HUH?"

"Not every mother can raise a special kid ..."

我一时语塞。有想哭的感觉。

怎么这个前天才气我气到半条命的孩子,隔天会说出这种感人肺腑的话?

真想抱一下他。不过不能。我当时在驾车。


4 条评论:

jo 说...

Sab, please tell Sam for me of this:-
Sam, be proud of yourself too! I know dad and mum are great, like you said, not every parent can raise a "special need kid" well; but please don't ever forget that you, yourself, also have put in a lot of effort to cope and to be better!
Ema is always proud of three of you. And i believe you will grow up to be a fine young man!

非一凡 说...

成熟懂事。。。。。
唠叨之下必成材!!哈哈哈哈

普普 说...

欣赏小孩的豁达开朗,有些小孩自寻烦恼。

莎莎妈咪 sab 说...

jo...oops, I have not shown him your comment. I hope that he will grow up to be a fine young man, who is smart and healthy, both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Ya, I know I am a bot greedy.

非一凡。。。你系赞定系踩哦? 哈哈哈!!!

普普。。。谢谢你的欣赏。我也希望会继续豁达开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