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宝贝的日记~大选前夕

晚上11点了。有点累。脑昏昏的。要洗澡睡觉了。

我家胖老爷明天一早约了朋友7:15am到PJ那里投票呢。他要做早起的鸟儿。呵呵。

可记得上周承懿写的日记《妈妈去扫街》?老师批阅回来了。拿A哦。哈哈!今天下午他写了这一篇。

在想,妈咪12岁时候的作文绝对不会写这种内容。
==========================


5月3日/星期五/阴

好无聊。。。好无聊!在车上又不可以做功课。天色很暗,又不能看小说和图书,我能做些什么呢?就这样,我的眼皮渐渐地越来越重,我和周公约会。。。

其实,我上完国文补习班后,便跳上妈妈的车,准备回家。但很不幸地,一路上都交通阻塞。我们每十分钟才行驶区区两公里。

忽然,有一阵车笛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原来妈妈正在很大力地按车笛。我问她为什么,她就告诉我原因。。。

我们回到蒲种时,还是很塞车。于是,妈妈就选择另一条路回家。忽然,她看到有几个年轻人站在交通灯前,拿着牌子,上面写着:"Horn for Support! Vote for change!" 于是,妈妈就按车笛,以示支持。

妈妈说大选迫在眉睫,大家都纷纷回家乡投票,选出一个干净、公正的政府。我们不要公害,我们不要贪婪的政府,我们不要滥权的政府!

妈咪是一名负责任的公民,她会出来投票,她也会监票。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成为一名选民。这样,我就能为国家做出明智的选择,让国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3 条评论:

jo 说...

So proud of you! And so proud of Sam! Especially his last paragraph, so righteous, talked like a savior, hahhaha!
I couldn't write out a short essay like that too, when i was a 12 year-old.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nk you,ema :)

well, u could write up good essay when u were 12 la.just different topic/ subject only. i am SURE!!the environment and teaching method is different ~ i mean during our time and now.BIG difference.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Lee ThingThing Awww...... so sweet
May 4 at 11:16pm · Like

Suki Hing So touched! Our future your son!
May 4 at 11:16pm via mobile · Like

Pe GaSus ubah 鸟 哥哥,给你一万个赞
May 4 at 11:18pm · Like

Elaine Low awesome....
May 4 at 11:27pm · Like

Chai Chan Chee 中国报夜报有你
May 5 at 12:20am · Like

Mindy Yong 讚
May 5 at 5:57am via mobile · Like

Lee Hui Hui A+
May 5 at 1:08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