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宝贝的作文佳作奖

刚刚接宝贝放学回家。考试周进行中。
他带着笑脸步出校门。
一上车就急不及待地报告。
“Mom, fancy to know something interesting?"
"Of course."
“记得那天我的作文被许老师选了吗?作文比赛?”

啊~~~两三个星期前他确实提过。学校一年一度的作文比赛(其实是每位同学都参加,在特定的一小时内交货)。班主任选了10篇代表他们的班交上去。宝贝那篇也有幸被选中(四年级以来的第一次)。他那天告诉我时已经很开心了。

今天成绩公布了。
他得了“佳作奖” (类似安慰奖)。
他们班10篇呈上去,一半得了奖。
有特优奖、优秀奖、佳作奖。
"I am very happy, mom.嘻嘻。"
"Feel proud of yourself?"
"Ya, a little bit.嘻嘻。”
"Well, mom feels proud of you, Sam. 班耐。"

没有想过他会因为写华文作文而得奖。真的。
对他来说太不容易了。
尤其是在限定的一小时内写完的,
“组织能力”需要很大的协调性。脑袋里面。
这个孩子很多时候让妈咪很疲惫,但也有让妈咪感动的时候。

我也很开心。虽然只是安慰奖。但绝对是 bonus!
尤其是对宝贝的信心而言。

得奖作品的题目为《幻想中的未来世界》

5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恭喜 Sam!真想知道 Sam 的未来世界是怎样的。。。。。
看见孩子欢欣鼓舞的样子,就算再多的辛酸也是值得的,对吗?^_^

Han 说...

对SAM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肯定!

往后他一定对自己更有信心。。

Silvia 说...

恭喜 Sam!数学强,华语作文也强~~很棒的孩子~~

非一凡 说...

妈咪厉害!!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Isabell。。。对!完全正确。。。。我也想看看他的这篇文章:)

Han。。。我也是这样希望。信心太重要了。

Silvia。。。哎哟哟。你太过奖了啦。他的数学OK, 华文就so-so,作文时常写离题。;P

非一凡。。。你最钟意“炸”我hor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