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宝贝506的心情

宝贝把他刚写好的日记给我过目。
原来他写506,GE13 大选后的一天。
==========================

【一早,我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梳洗后,妈妈便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国阵赢了这次的大选,还是我们的政府。我听了,愤怒不已。

我吃了早餐后,便到书房温习功课。我脑海里一直有这个念头:“为何国阵会赢呢?是不是他们用各种奸招?还是还有很多马来西亚的人民没有发现国阵在我们的家园批准了很多有危害的工业?。。。】


======================

看来我的宝贝日后很有potential做“愤怒青年”。哈哈哈。
还会用“奸招”这两个字?呵呵呵。
他应该会很“绿”的咯。|

所以妈咪说他“孺子可教”也不算过分吧?:P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