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502

502。星期四。大选倒数3天。

今天很累。早上打点好让宝贝出门后,我罕有地爬上床继续睡觉。睡了,但不沉,醒了几次。九点钟起来,直接洗澡,清醒一下脑袋。下楼喝了瓶鸡精。

一个早上,忙家务事。忽地记起踏入5月,宝贝的数学课有所变动,改在周四晚上8点钟。糟糕〜 昨天晚上启珍说要过来载我扫街,我还点头说可以。天啊〜忙昏了,不在状况哦。

慧慧应该也不能早到。她两个孩子每个周四有画画班。得安顿好才可以出门。而今晚的扫街因为有媒体访问而提早集合,头疼啊〜><

唯有叫启珍不等我了。我迟到。

慧慧捱义气和我一块,因为我是路痴,而且即便是我自己驾车,我"高超非凡"的泊车技术,让她不敢恭候啊〜。

最后一线希望〜胖老爷在莎亚南的会议可以早些结束,路上交通OK的话,他可以早点抵达家门,帮忙接送孩子。酱我就可以出门了。希望在人间。

唉〜C9要准时扫街的确不容易,得东凑西合,很多方面配合滴。



(呵呵~最后的最后我如愿以偿,可以依时出门去。因为胖老爷回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