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把思念吞进肚里


和妈妈通了电话。忽然间很想念我的家乡。

那么刚好,我回家途中停下来买水果鲜花的档口旁,有家茶室。

茶室里其中一个档口卖的是亚参叻沙。

我是槟城人。但从小到大亚参叻沙却非我所爱。至少在我南下都城之前都不是。但是,我刚刚忍不住打包了回家。四零吉。

把思乡情贪婪地吞进五脏庙。这个午餐很丰富,也很满足。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Tan Swee Keng 我的最爱。
May 9 at 4:15pm · Like

Chee Seng AW 不是福建面吗?? 哈哈哈。。。 没鱼虾也好!!!
May 9 at 4:38pm · Like

Josephine Woong Hahahah.....she was so homesicked lar!
May 9 at 5:53pm · Like

CY Phang 我欠大家一褒asam laksa!
May 9 at 6:17pm via mobile · Unlike · 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