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扫街~最后一次咯



周四的晚上。

这一夜,没有阿力和阿包陪伴的(特地代启珍写的),妈妈团大选前继续扫街,作最后冲刺。

这一夜,人强马壮。我们分成好几个小组,整个夜市走透透,确保花香处处,希望曙光撒满了这个地方。

这一夜,新传媒的记者采访妈妈团。大姐、启珍、慧慧接受采访。记者来迟了,采访完毕已是11:15pm。

这一夜,大伙儿集合在一块拍"最后一张"大选前的照片。(有些朋友已经回家了〜 Elaine 、Sharon、 Mindy 、秀慧,Elsie、 伟康等)。大家都很high, 很大声地喊口号〜"五月五,(中央)换政府"。连续高呼了三次,一次比一次大声哦。只因那是我们每人心中的梦。

这一夜,距离梦想成真的日子,还有三天。

这一夜大姐对队友们说:"妈妈团爱你们哦。” 我也来copy cat一下 :“莎莎也爱你们。谢谢大家。认识你们真好。”

这一段扫街的日子,我们累过、哭过、辛苦过、付出过。

就等着相拥而笑到哭的那一刻〜舞吧!


我的战友~三位美丽的妈妈〜无以伦比的美丽:)
被新加坡新传媒采访哦。。.

4 条评论:

Jean Ng 说...

感谢你们!你们真的好棒!

AngryMommy 说...

你们的付出,得到回报了,至少在我身上看得到。。。
谢谢你们,谢谢你家老爷和宝贝儿子。。。谢谢你♥

莎莎妈咪 sab 说...

不好意思。冷落了部落格很久。现在要回来了。呵呵。

San。。。不用谢啦。谢什么?谢到我都不好意思料。哈哈!Mission尚未成功,我们还要多多努力。

AngryMommy。。。你回家投票了,对吧?谢谢你。我们继续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Darren Sean Jia you Jia you, ini Kali lah, UBAH... 五月五,换政府。。。
May 3 at 1:05am via mobile · Like · 1

Alven Loh Hong Ping well done
May 3 at 1:05am · Like · 1

Pow Kiew An 新傳媒很大牌下,反反覆覆又遲到
May 3 at 1:07am via mobile · Like · 3

Rain Eek 辛苦大家了!UBAH!!!
May 3 at 1:08am via mobile · Like

Alven Loh Hong Ping because RM2.50 = SGD1.00, we r too small
May 3 at 1:12am · Like

Natalie Lim 谢谢你们〜五月五,换政府!^_^
May 3 at 1:13am via mobile · Like

Chen Soon Ching · Friends with 白洁玲 and 30 others
鬼叫我们自己的媒体不争气咩!
May 3 at 1:15am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Jane Lai
May 3 at 1:26am via mobile · Like

Sharon Cheong Suh Hui Heng,你的笔交给Yh Lim了。
May 3 at 1:40am via mobile · Like

Monny Chong 呜呜呜呜.... Sabrina Woong CW 你不 tag 我.... 故意的是吗?!!!!!!
May 3 at 1:44am · Unlike · 1

Wilson Tan · Friends with Alven Loh Hong Ping
谢谢您们。。辛苦您们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May 3 at 1:44a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啦。锡番锡番:)
May 3 at 1:45am via mobile · Like

Monny Chong 我自己 tag 自己!哼!!!!!
May 3 at 1:45am · Unlike · 1

Tan Sek Choong 咁我勒?枉我做了一整晚的人肉招牌tag都不tag我一下。Eric Ng Pow An 那些没来的都有得tag....
May 3 at 1:49am via mobile · Unlike · 5

Tan Sek Choong 哎呀死啦,post了后才看到原来有tag我的喔。。。
May 3 at 1:50am via mobile · Unlike · 4

Veronica Liew Hui Mei · 4 mutual friends
You guys are great!!!
May 3 at 1:50am via mobile · Like

Koksiong Liew · Friends with Clement Low and 4 others
大家加油吧
May 3 at 2:00am via mobile · Like

Mindy Yong 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May 3 at 6:46am via mobile · Like

Constance Then · Friends with CK Ang and 1 other
大家加油!!!
May 3 at 6:59am via mobile · Like · 1

Sharon Cheong 您们好棒哟!给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声公,哈哈...
May 3 at 7:05am via mobile · Like · 2

Tai May Lin 戴美玲 我。。我开始想念大家了。。
May 3 at 8:23am · Unlike · 6

Wendy Ng Km 妈妈团萬岁!谢谢 。
May 3 at 8:36am via mobile · Like · 2

Suh Hui Heng Sharon, 我也忘了, 区区一支笔而已。 很高兴认识你和你们 。。。美玲, mindy 等 。。。
May 3 at 11:16am via mobile · Like · 2

Sharon Cheong Suh Hui Heng,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昨晚谢谢你的帮忙噢!
May 3 at 11:52am · Like

Mindy Yong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加油
May 3 at 11:53am via mobile · Like · 3

D-expo Jia Jun 那种澎湃又心急又忐忑又gangnam style 的心情,还有2天,我们的bb就要出世了XDDD
May 3 at 12:16pm via mobile · Like · 2

D-expo Jia Jun 大声公都是要賴政府
May 3 at 12:24pm via mobile · Like · 1

Sharon Cheong Jia Jun, 你是昨晚的大声公吗?我一时忘了问他的名字,呵呵!
May 3 at 12:26pm · Like

D-expo Jia Jun 我是其中之一,我是迟到的2位之一XDDD
May 3 at 12:33pm via mobile · Like

Mindy Yong 你有去?做麼我沒有看到你的?可能我走鳥
May 3 at 12:37pm via mobile · Like

D-expo Jia Jun 其实我有去,原因很简单,因为当时你不认识在Fb的我,相反我也一样,原来我就站在你后面 XDDDDDDDD
May 3 at 12:40pm via mobile · Like

Mindy Yong 對,我想到了。你是那個我們一起在SS2掃街的朋友。呵呵。不好意思,忘記你的名字了
May 3 at 12:44pm via mobile · Like

Sharon Cheong 我想知道昨晚我说他的声音很响亮,不用拿麦克风已经很厉害的那位帅哥是谁呢?哈哈哈
May 3 at 12:46pm · Like

D-expo Jia Jun Bukan lah我是在Oug和你们一起在巴士厅喊"免duit eh坡抓的那位啦
May 3 at 1:04pm via mobile · Like

Tai May Lin 戴美玲 各位,认识你们真幸福啊!!! 是真的。。。^^
May 3 at 1:07pm via mobile · Like · 4

Jane Lai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不管结局是如何,至少我们都有努力过,不求名留青史,只求无愧于心!大家加油啦!
May 3 at 1:42pm · Like · 5

William Loh 威廉 Oh... 原来免duit eh 报纸是 Jia Jun... Ic..
May 3 at 1:55pm via mobile · Like · 1

D-expo Jia Jun 你是高佬?
May 3 at 1:56pm · Like

William Loh 威廉 No la... 我是 Alven 的friend, 昨晚第一次join..
May 3 at 2:01pm via mobile · Like · 1

Mindy Yong 請問誰有上pacaba投票程序 的booklet?因為忘了帶我的回來,想讓我生病的伯母看。因為她不能握筆寫字。請email 給我,謝謝。mindyqq@gmail.com
May 3 at 4:36pm via mobile · Like

Mindy Yong 我的是suratkhabar percuma
May 3 at 4:37pm via mobile · Like · 1

D-expo Jia Jun video ok 吗?
May 3 at 4:40pm · Like

Mindy Yong 我想讓她知道如果不能打叉,可以打勾還有其他的方式。
May 3 at 4:44pm via mobile · Like

Monny Chong Mindy,你妈妈完全没办法握笔吗?没办法握笔的话,钩也画不到吧?
May 3 at 5:17pm · Like

Mindy Yong Monny,我們讓她畫打叉可是卻變成打勾。所以才要讓她看那個handout
May 3 at 5:22p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