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再到Semenyih扫街


五一劳动节。Semenyih 扫夜市。人潮不算多。

手里拿着"投票须知",身上挂着 "Jom Balik Undi " 的大字报。站在夜市的其中一个入口处,尽量派传单。秉持派出一张,多一个人知道有关点墨和投票程序的精神。总得抱着正能量,对不?

启珍原本打算开麦讲讲话。奈何喇叭(speaker)不听话,没能正常操作。最后唯有作罢。

九点多我们坐下来吃晚餐。就只是几碟面和一碟青菜。我们这阵子累饱了。>_<

然后开始计划周四晚上的"最后一次扫街"行动。希望扫街队可以 来个 farewell ,顺便为这几个月努力扫街来个完美的句号。是时候休息一两天,让回乡投票的、义务当监票员的队友可以养足精神,在505那一天全力以赴。

然后我们开始说505 之后会是怎样的一个局面?

有人说:"那天晚上我要约人出来一起看大选的成绩。我怕我接受不到。我怕我会哭。"

又有人说:"要哭的话,躲在家里比较好。"

还有人说:"国阵赢的话,我会很生气。如果是民联赢的话,我会很开心,开心到哭。"

耳朵听着队友说的话,心里有满满的感动。差一点点想哭。

大家都是热血、热心又热情的马来西亚人。我们很爱马来西亚。就因为这种"爱",把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几个月,我们心手相连,为同一件事在努力,朝同一个方向在前进。

505之后的结果,现在言之过早。但这一季我们共同努力扫街的日子,值得我们日后好好回忆。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高启舜 若干年后,我想大家都会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扫街的幸福吧!
May 2 at 12:07am · Unlike · 8

D-expo Jia Jun 印尼咖喱辣
May 2 at 12:13am via mobile · Like · 1

Xiao Ma · Friends with 健豪 and 2 others
不管成绩如何,尽全力吧!你们是最好的!加油!
May 2 at 12:16am · Like · 1

Min Ling Lau · Friends with George Fong and 26 others
加油!!!
May 2 at 12:19am · Like

Gin Yee Aw Yong · Friends with Koh Wee Sun and 29 others
可是papa bersih 和 uncle bersih 占大多数啊
May 2 at 12:31am · Like · 4

高启舜 是Bersih哥,ok?!【至少,高老师坚决坚持自己是Bersih哥】
May 2 at 12:32am · Like · 1

Sam Lee 这个姓高的,小孩都叫你uncle了,还不认!
May 2 at 12:49am · Like · 2

Alven Loh Hong Ping We managed to clear all the paper with us!!! Hahahaha
May 2 at 12:58am via mobile · Like · 1

Koksiong Liew · 5 mutual friends
今晚会去那里,顺便通知下,我要去
May 2 at 1:23am via mobile · Like · 1

Angie Ng 我怕输了我会无法接受。。。。。。
May 2 at 6:48am · Like · 1

Ann Lum 你们都是最棒的,希望506是全马来西亚的全新开始,你们功德无量,哈哈哈
May 2 at 7:10am via mobile · Like

Tan Sek Choong 我们拿去文冬的speaker也是开始有问题声音时有时无。看来不只是人,连机器也累坏了。
May 2 at 8:21am via mobile · Like · 4

Shanny Loh · Friends with Lee Hui Hui and 14 others
佩服你们可以从早到晚上的派,向你们敬礼!
May 2 at 10:13am via mobile · 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