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508 ~要说谢谢

508。宝贝还是没去学校上课。还在发烧。不过,温度没有像昨天那般飚高持久了。应该在康复中。

之前几个礼拜的严缺睡眠,加上这两个晚上当"值勤的护士"(每两小时起来量体温、要他喝水),所以今天早上10点是被朋友来电的话铃声唤醒的。真不好意思。有点失礼。

看到网友猫头鹰说这两天我们忘了谢谢我们自己。说得甚是。

在这里要珍重地谢谢大家。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付出。相信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我的宝贝儿子 ,很厉害选择时间来生病。幸亏是大选过了他才来发病。真的是般耐。^_^


=================================================

网友猫头鹰Angie的文字:~

当我们处于一种失望,愤怒,沮丧,无奈的情绪中,我们大家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非常重要,那就是感谢自己啊!
你们做得很好,非常好,你们都是这一次大选的英雄,你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带动了这次的海啸,你们的每一分付出都看到了成果,为什么你们不谢谢自己?Mama Bersih抛夫弃子,扫街派报纸,教育人民,都是没有酬劳的!NGO为了这次的大选,无论是策划,编排,监票员训练课程,都费了不少心血!民联党工义工,也不知道多少晚不在家,在外忙于选前工作。
那些参与PACABA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被我拉进来做PACA的菜鸟,虽然只是一个女人,第一次做就敢敢在课室门外狂拍门,权据力争,因为她不被允许进入课室监督,Bravo!
平民如你我,无论在网上,现实里,我们都在传播讯息,教育身边的人去注册选民,出来投票,什么是公害,贪污滥权多严重。我们讲讲讲,写写写,Share Share Share,都是一份力量,一点点的力量加起来,就能形成海啸!就算你什么也没做,只是去投了票,要改变的票,你也是非常棒!
还有,花了几千块回国,就为了自己手中那一张选票的大马人,我也向你们致敬!
来!朋友们,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站起来,检讨这次做得不够的地方,下次改进,走对方向,我们一定成功在望!
啊!最后,我要谢谢我自己,虽然做不够做不好,还有待改进的地方,我也谢谢自己的付出!
啪啪啪啪啪啪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